音成囵

不用微博,有事私信

龙樱 | 某一天的饭后茶余

开学典礼过去两个月后,青春学园高中部一年一组班级里的同学分成了几个小组。体育系学生的地盘是田径场的阶梯式看台,一心读书的认真派长期蛰居在图书馆里写作业,班内最漂亮的一伙人则盘踞在班上,一边吃着从福利社买回来的菠萝包口无遮拦地聊各个同学的八卦或糗事。

龙崎不属于任何一派,她喜欢和小坂田一起待在天台吃午饭。每当这个时候,班里的同学讨论的焦点就会落到这个不在场的女生身上。


教室里的A小组:

“龙崎她貌似有男朋友呢。”

“欸?真的?”

“千真万确。”

“你说的龙崎是头发特别长的那个吗?”

“对啊。说真的,我还没见过哪个女生有这么长的头发。”

“喂,真的是男朋友?你看到了?”

“超帅。像johnny's。”

“要我说,像本乡奏多。”

“骗人的吧?”

“昨天放学看见了的,在车站前的麦当劳。”

“两个人撑一把伞呢,真恩爱!”


球场旁的B小组:

“今天不去玩弹珠?”

“这个月零花钱已经输光啦!”

“猜我昨天在店里遇到谁?”

“什么啊?神神秘秘的。”

“绝对想不到。”

“嗯?”

“龙崎!看来她也是个会玩的。”

“不是吧,她一个人?”

“后悔啦?要不是有个男的跟她在一起,我就叫你过来了。”

“什么?谁?”

“不认识的,没穿制服。他们好像很熟呢。”

“啊……”

“死心啦?”

“……”

“我还跟踪了一会呢,结果被那男的甩掉了。”


食堂内的C小组:

“哎,向你打听一个人。”

“哈?”

“你们班是不是有个叫龙崎的?”

“啊,龙崎啊。怎么啦?”

“她没有对象吧?”

“这我哪知道呀。”

“你不是跟她一样从国中部直升上来的吗?”

“我是二班的,在她隔壁啊。不过那时候我班上的越前跟她关系挺好的。”

“越前?是以前网球部的越前么?”

“对啊,他们两经常走在一起。”

“他不是去美国了吗?”

“经常回来呢,前几天还来这边了。感觉是来找龙崎的。”

“那两人在交往?”

“一直都有人那么说就是了,不过越前没承认过。”

“……他倒是否认啊!”


天台上的D小组:

“樱乃,老实交代哦!这次回来,龙马sama有没有跟你说什么?”

“欸、欸?没有呀,小朋,怎么突然……”

“哈?龙马sama还没跟你表白啊?”

“啊?表、表白……!怎么可能呀,我、我和龙马君不是那种——”

“真的哦?你可不能瞒着我偷偷和龙马sama交往哦!那就太不够意思了!”

“交、交往……我和龙马君怎么会……”

“哎,龙马sama到底想等到什么时候嘛?我跟你说哦,上次我故意发了一张我们去联谊的合影,好像被龙马sama看到了……”

“啊?什么?”

“嘻嘻,没想到他竟然直接从美国杀回来!”

“……不是啦,小朋,龙马君说是有事才回来的呢。”

“什么事啊?”

“那个,他说想吃我做的便当……”

“……龙马sama真的还没跟你表白吗?”




————

这里说的玩弹珠就是风靡日本的小钢珠啦,灌篮里花道也很爱玩呢,哈哈。

以后不会再写对话了,否则会养成偷懒的坏习惯(望天)……有的情节会在之后的文章里写到,嗯!


评论(24)
热度(29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音成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