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成囵

不用微博,有事私信

【洛城爱情故事】A Rainy Day in Santa Monica


*未收入正本中



匆忙躲进屋檐下,汹涌的雨势已经倚仗着疾风步步进攻,直逼脚边。龙崎拧了拧浸了水的毛衣袖口,浑身冷得一哆嗦。懊恼的情绪霎时排山倒海而来。还没来得及站稳,远处已经出现了一个模糊的阴影,直到她看清那人脚上的那双FILA运动鞋,猛地一下抬起头——


“你很喜欢淋雨是么。”

越前龙马撑着一把黑色的拐杖伞,用听不出温度的声音说。盖在眉前的刘海沾了水,有些凌乱的贴在他的额上。琥珀色的眼里少了平日那一份淡漠,多的是罕见的焦急。更有甚者,是紧蹙的眉骨里隐含的愠怒。

“……龙马君,你生气了吗?”

她怯怯地说。

越前没有应声,把自己的红色冲锋衣脱下来裹到她身上。龙崎言听计从。两端过长的衣袖耷拉下来,越前把衣袖挽了两道折起,袖子里露出女生纤细的手腕。末了,他把拉链从下到上拉好,龙崎膝上的毛衣裙被巨大的男士冲锋衣藏得严严实实。

他迅速拉过她的手。

冰的。

还是湿的。

他用自己的手包住她的。


果然生气了。

龙崎依偎在他的身旁,偷偷瞧着越前冷峻的侧脸。

本来,他说没法接她,叫她不用来看他训练了——可是她无论如何也想来。

本来,她不该低估了自己的路痴属性——更何况是在这异国他乡。

本来,她也不知道突然会下这么大的雨呀——所以,他才这么生气的吗?


步行到停车场,越前帮她开了车门,折到另一侧坐进了驾驶座。直到他把暖气按钮旋开,龙崎才陡然意识到,原来,他是开车出来的。是训练中途跑出来找她的吗?她不敢想,也不敢再问,唯恐又触了霉头,只好默不作声地扒拉着自己的手指。

以为目的地是训练馆,不曾想越前直接驱车回了他的公寓。


照着他不容违抗的旨意,她冲了个热水澡,换上了他猫咪图案的家居服,衣服上还残留着他的味道。是很罕见的喜马拉雅猫的印花。每次当他穿上这件家居服,她总觉得自己养了两只猫。

同样的贪吃。同样的可爱。同样的粘人。同样的让她离不开。

女生过长的酒红色头发披在肩后,怎么都吹不干,索性半湿着挪步回了起居室。男生已经坐在沙发上专心致志地握着手柄打起了电玩,草草瞥见她湿漉漉的长发,面露不悦,又从浴室里拿了电吹风过来给她吹头发。

一声不吭地把她的头发吹干后,男生又抱起手柄,埋身电玩。刚决定了角色,当下两个动漫人物正要开始激战。

她有些垂头丧气。

以前他帮她吹完头发,都会抱着她不放、还要亲吻她的发……可是现在他都不理她。

一定是不想跟她说话了。

呜……

龙崎伤心又沮丧,失落又难过。偏偏卡鲁宾也窝在角落睡觉,听不见她的呼救声。

胡思乱想间,淋雨的后遗症卷了上来,她的脑袋一阵发懵,思绪“啪”地一下断了线。她想起身,去冰箱里拿瓶芬达,然后递给他。最好是他上次没喝成的葡萄味。那样他应该不会生她的气了吧。嗯。一定。

只是她还未来得及把自己的理想计划付诸行动,就已经力不从心地朝着身旁倒去。




打到关键时刻的越前感到左侧肩膀一沉,撇过头去,女生已经迷迷糊糊地挨了上来。诱人的薄唇近在咫尺。他感到一阵耳热,情绪到了嘴边却急转了个弯:“喂,你这样我没法(打)——”下一刻,像是意识到了什么似的突然把手背贴上女生的额头。

好烫。

不会发烧了吧?

……只是淋了一下雨,就会发烧啊。女生还真弱。

越前甩了手柄,抓起手机在通讯录里翻找起私人医生的电话。不安分的女生来回蹭着他的肩膀,下意识里寻求温暖的慰藉。活脱脱像一只黏人的奶猫,直接让他联想到了三个月大的卡鲁宾。他盯着她看得出神,女生讨好似的凑近他的胸膛,白得发青的嘴唇轻轻地嗫嚅着:“龙马君,对不起……”

越前闻声把她纳入怀中。


电视屏幕上的拳王激战到了高潮,对方使出了必杀技,几个绚烂的光波过后,无人掌控的角色被击倒在地、无法动弹。血量归零。屏幕上出现提示。
K.O.

某种意义上,他也被她K.O.了。





Fin


再看还是觉得有点OOC(抱头逃走……

评论(23)
热度(32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音成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