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成囵

不用微博,有事私信

龙樱 | 跟女朋友讲电话

你好,请问是哪位?

龙崎。

哎!?龙马君!

嗯。

那个,是陌生的号码……

我手机被教练没收了,这是Kevin的。

啊,这样。怎么突然地……你那边是晚上吧?

嗯。

已经半夜了呀?

嗯……

那,呃,发生什么事了吗?

睡不着。

哎?

你在干嘛?

啊,我、我……我在想后天见你要穿什么衣服。

穿什么都行。

这样……

我都喜欢。

……真的?

嗯。

龙马君,我昨天梦到你了~

嗯?

梦到我们一起出门,然后你教我打球,打完球一起吃便当,你说很难吃……然后我就好伤心好伤心。

你确定你梦到的是我?

嗯!

我怎么会说那种话。

明明第一次你就说,“要把饭团做得难吃也很难吧”……

龙崎。

嗯?

你好记仇啊。

什么嘛……

我在这好无聊,训练好累,饭也好难吃。

诶?!那么累吗?那么累,饭还很难吃的话,啊,怎么办呢……

好想吃龙崎做的饭团。

啊?可是,现在又没办法,呜……那个,后天做好吗?

嗯。对了,你想好了吗,要穿什么衣服?

呃,嗯……

是什么?

衬衫搭短裙?

听说后天要降温。

哎——?我看天气预报是大晴天呢。

网上说有台风,穿裙子不冷吗?

唔,那,我、我还是穿长裤好了。

嗯。

龙马君……

……

喂?

……

呃,龙马君……?

好烦,Kevin来了,吵得要死,我得挂了。

啊,好……那个,龙马君!

嗯?

我好想你。

嘛……

……

我也是。



(实在无聊,随便写写,随便看看……写完觉得,以U17期间龙马和姑娘打电话为时间线应该更有看头。)

评论(11)
热度(1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音成囵 | Powered by LOFTER